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高等的能量 更高階的療癒方式


 中文版  英文版

看完這本書之後,讀物理的我也對於書中的理論和邏輯認同,在我經過了這一個轉變點之後,

書中提到: 根據全美各大醫學院與研究機構的說法,90-95%的疾病都有個共同的源頭:壓力。

自己的經驗加上病友的經驗再加上看到許多很有成就的人最後也多是以重病結束人生舞台之後的感想  也多印證了這本書所提到的。壓力

雖然每個人的壓力不同,所以有的病友情感創傷而造成多發硬硬化症


分手也是一種壓力


有的病友是在攻讀研究所時候發病的

有的是在面臨聯考時候嚴重發病

有的是身兼三個公司的老闆而發病

有的是在事業巔峰時期發病

有的是從事每分鐘萬點上下的金融業發病

甚至漸凍人  (影片中旁白有提到:見不得人家好的病,許多人也不乏是非常傑出的人ex:: 史蒂芬霍金)





賈伯斯不也是一例:癌症,
另外最近發現一新聞:
家裏擺滿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的書,本來是想要多瞭解他的創意,怎麼也沒想到會罹患跟他一樣的癌症…。」四十六歲的陳啟修是佳醫集團的執行長,今年四月在胸腺上發現跟賈伯斯一樣的神經內分泌細胞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他一度因此沮喪掉淚

是否都是因為完美主義而起?


物理最終追求的是:用一個理論能夠盡量的解釋所有的現象,E=mc平方
物質即能量,現在的3維世界多以實體存在,能量?很難掌握和捉摸,心靈和信念的能量有多大?  儀器目前無法測定,氣功已有所聞和實證。
世界之大,怎是渺小的人類所能完全理解?

也許這個發現和歸納能夠有末大的功效。

自己也歷經了許多的 催眠療法,心靈療法,靜坐冥想,天使療法,之後,都如書中所述。

任何方法,皆試過,唯,不太能持續,該是定下心來,好好的堅定持續的做了。希望不能夠只是希望而已,至少要能夠有所轉變。

與大家共免 ~ 並且徵求一同持續的夥伴

更多閱讀: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7832&from=favorites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2/05/books/index.htm
http://hfnaturefarm.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9937.html
http://thehealingcodes.com/heart-taiwan/
http://www.thehealingcodes.com/assessment/index-tw.php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在西方,與此類似,大同小異的治療方法與門派不少。人們的看法也相當二極,覺得有效的人信誓旦旦說它好,覺得無效的人則咬牙切齒說是騙術。主流醫學界對此種療法一直不認同,不承認,也不願意理睬,因為這種方法與安慰劑,心理暗示治療很容易聯繫起來,用科學來證明可能也有相當難度。

    當然,我認為應該採取開放的態度來看待與接受,不可不信,也不要全信。可以試一試,如果有效當然好,就繼續堅持嘛。如果無效,也不要太​​失望,有多大關係呢,因為畢竟是不花錢的治療方法。

    回覆刪除
  2. 是啊,若不開放自己的心胸,哪能夠接受到更多的方式來療癒自己?

    心理治療,心裡暗示 催眠 不也是一種療癒方式,即便是安慰劑效果,只要能夠康復,不都也不錯? 畢竟不用花大錢。若有個信仰讓自己康復也是不錯的呢。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