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What makes 美國隊長 You are Captain America!

What makes Captain American ? 到底是什麼造就了美國隊長?

盤尼西林嗎? (NoNo~)看看影片就可以知到了


你就是不肯屈服是吧? You just don't give up. Do you?

(Jimmy: Of course, If you got MS disease, will you give up your life?) 


這是戰爭 不是街頭打架,
(Jimmy: Sure, This is about life and survive.)


為什麼選我?Why me?
(Jimmy: Sorry, you are the MS , the weakness.  因為失去才知道力量的價值,才知道能力的重要。)


那只是抗生素(盤尼西林)~  吼~見鬼了  Holly shit!


我們會贏得這場戰爭,因為我們選出最棒的人!


How do you feel?  OMG!


看那種身體! 肯定是類固醇,錯不了!


你的敵人遠超乎你的想像,因為那是MS。 一個無法handle的敵人,飄忽不定。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Jimmy: No one knows.


所以我們才會選中你/妳!

We are all Captain! 我們都是自己的隊長。至少我們還有類固醇~!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