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懷孕 - 會成為治愈MS的“奇蹟”嗎?

懷孕 - 會成為治愈MS的“奇蹟”嗎?

 

來自英國BBC的報導

伊麗莎白·奎格利與她的兒子馬修 伊麗莎白·奎格利的症狀有所緩解時,她與馬修懷孕

有關的故事

它似乎好得差不多了,是真實的。
疼痛消失,流動性回報和痛苦症狀消失。沒有藥,不吃藥,無痛苦注射。
對一些婦女來說,看似無藥可救的條件,如關節炎和多發性硬化症的痛苦似乎消失了。
什麼是“治愈”這個奇蹟?
懷孕。
我知道這種情況,因為它發生在我身上。

 

在2000年,我被確診為MS。之前,我了馬修,在2010年,我的行走變得更加困難。我用於平衡至少一棒。
我不能寫或使用鍵盤很好。但隨後,在懷孕期間,這些東西很多改變。
它變得更容易走。我可以寫清楚再次在鍵盤上鍵入。我的手在顫抖,幾乎消失了。
我似乎也變得更強,攜帶的東西是容易的,難以置信的是,即使我可以解除我的寶貝兒子,約前九個月,我想的東西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這可能發生,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和我不知道它橫跨廣泛的醫療條件發生了,直到我開始對英國廣播公司(BBC)電台蘇格蘭的調查工作。
我一直在試圖找出正是它是關於懷孕導致所有這些症狀消失,這種性質的怪癖是否真的可以打開成現實的一種治療。
 用拐杖走路
在懷孕期間雌激素pregnancy oestrogen孕激素progesterone 水平上升,以支持日益增長的嬰兒和婦女的身體,以防止從拒絕。
•醫生說,婦女患有至少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紅斑狼瘡,可以看到他們的症狀是在懷孕惡化。
激素抑制免疫系統,還生產天然類固醇,以​​幫助支持寶寶
它不知道,正是這些因素,是負責在母親的症狀顯著改善。
然而,許多婦女,出生後,他們的症狀迅速惡化,這往往會導致被稱為“復發”婦女與MS惡化的情節。

開始報價

不幸的是,這個臨時救濟的缺點是衛生條件不返回 - 可以經常返回復仇“
兩項臨床試驗 - - 在法國美國正在尋找是否在幾個月的雌激素或孕產婦在分娩後立即可避免這些復發。

另一項研究中,由比利時質譜學會,發現誰是至少兩次懷孕的婦女,經歷了一個殘疾的速度比那些誰是只有一次懷孕或從未懷孕率。
社會問973與MS殘疾婦女的經驗,以及他們是否已經懷孕。
看著他們多久了婦女達到公認的“里程碑”的MS - 用拐杖走路 - 發現,那些已經懷孕至少兩次不太可能已經達到了這個里程碑。
然而,統籌研究的醫學專家指出,這是很難說,婦女是否認為擺在首位,並因此成為懷孕超過一次,或本身有這種效果是否懷孕。
解除症狀,絕對不會發生在所有婦女懷孕,但它確實發生了一些與這些衛生條件。
不幸的是,這個臨時救濟的缺點是衛生條件不返回 - 可以經常返回復仇。
但我發現無疑表明它不只是我和它不只是婦女與MS。
這種奇怪的性質怪癖,在我看來,是更多的調查進行了富有成果的領域。
BBC電台蘇格蘭探討妊娠對MS的奇蹟嗎?將播出5月27日(星期日),16:30。

原文連結和相關閱讀: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是否該考慮生第三胎!~~~哈哈哈!

    好久沒來跟你請安了!最近好嗎?

    Circ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阿姐,好久不見了,最近不常上來喔。看到妳上線,好高興!
      在經歷過種種這一切,現在更能夠去應付了,妳也要和我一樣越來越好喔!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