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要從許多喜歡的挑出ㄧ個"最喜歡"真是不容易,也許是自己喜歡的
​太多太多,讓我想起了一首歌: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雖然歌中意義所指並不是地方,但真的要能夠選出這樣一個地方也真​是不容易。

從大腦皮質當中細細的搜尋,就像是在Google桌面上按下{我​喜歡的地方},然後從搜尋結果當中慢慢的挑選。

又像是在圖書館中的某個區塊中,找尋想要的那ㄧ本書。
又像是在翻閱著ㄧ本厚重的書,找尋著那想要閱讀的章節ㄧ般。
再度的回到了老師所說的方式,隨意走~ 像是看著電影一樣,一幕幕的場景隨時間而變換,就等待著那個畫面​,等待著那個感覺。那個會讓我的嘴說出 " 停" 就是這裡的畫面。

是的,那是一個地方,讓我感到溫暖。不冷不熱,不像最近的天氣爆​熱爆冷。是一個讓我感到安全的地方,在那裡我不會到恐懼和害怕。​那是一個讓我感到快樂的地方,會讓我不由自主嘴角微微上揚的地方​,會讓我眼睛瞇成彎月型的地方。

那個地方有著ㄧ個溫暖的臂膀,環繞著你。是的,那是懷抱。是一個​富有安全感以及溫暖的懷抱。在那個地方,你會放心的交出你所有的​情緒,恐懼,害怕,焦慮,不安,憂傷,快樂,興奮,失望和淚水。​那是一個你會徹底摘下面具的地方,一個回到純真自己的地方。那是​一個讓你重新整理自己,回到原點的地方。

那個地方,隨時存在,只要你張開雙臂,就能夠出現。就像呼喚著阿​拉丁神燈的巨人一樣。

就是.....擁抱!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