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CCSVI 靜脈擴張術後4個月

我手術後4個月的情況

靜脈擴張術後4個月, 在室外慢慢的走路,走完後下肢仍較緊繃和麻,不過可以進步至此,我已經很開心了!


Share/Bookmark

5 則留言:

  1. How many treated now in Taiwan? Dr.Hu does not reply my emails anymore :(

    Be well

    回覆刪除
  2. Dear Racer:

    據病友的瞭解,目前榮總正在針對此手術做進一步的討論和評估,所以目前可能會暫緩執行。我下星期也會回診,屆時會再和胡醫師討論。

    Jimmy

    回覆刪除
  3. Thanks Jimmy; I'll wait for news :)

    回覆刪除
  4. 加油....ㄧ定會再進步的....^_^

    回覆刪除
  5. 你的進步一直推進我們努力向進,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