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聯合幹細胞研究,以探討多發性硬化症

聯合幹細胞研究,以探討多發性硬化症

21. October 2010 01:02

一個投資 22萬美元的項目由維多利亞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研究人員將評估是否幹細胞療法可以用來防治疾病,如多發性硬化和1型糖尿病,並有助於器官移植。
梁寶榮在AusBiotech 2010年墨爾本的今天,創新部長加文詹寧斯說,布蘭比工黨政府作出了貢獻五七五五〇五美元到項目中,第五次獲得資金通過二千八百點○○萬美元維多利亞,加州幹細胞聯盟成立於 2008年根據生物技術戰略發展計劃。

“數以百萬計的世界各地的人們患多發性硬化症,糖尿病或需要器官移植。像這樣的創新性自身免疫性研究的關鍵可能是他們的生活質素提高,“他詹寧斯說。
“這個項目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更多地了解如何調節免疫系統,為了提高潛在的幹細胞衍生的組織移植治療,以打擊 MS和其他條件。”

“該項目突出了合作的價值與世界領先的中心,如維多利亞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生物技術和幹細胞研究。這又是我們的承諾示範採取行動,改善生活質量的數百萬世界各地的人們。“

與 MS,人體的免疫細胞攻擊中樞神經系統,影響神經細胞的能力在大腦和脊髓互相溝通。該項目將評估幹細胞的使用方法,開發替代療法為 MS。

領先的神經免疫學家克勞德伯納德教授莫納什免疫學和幹細胞實驗室,國際知名的為他工作的基礎的MS,將領導的研究小組在墨爾本。溫伯格教授肯尼思領導斯坦福大學隊。

詹寧斯說 “目前的初步觸發器激活多發性硬化症仍下落不明,但許多研究顯示,在發展的MS,人體的免疫系統發揮作用”

“這項研究的成功是至關重要的到達目標的安全,成功地利用幹細胞療法來治療疾病和再生組織。”

多發性硬化症影響全球約 250萬人。在澳大利亞,據估計,大約有18000人與 MS。大約三點五五萬美元每年花費在治療多發性硬化症的個人。

加州再生醫學研究所的合作項目,資金 160萬美元的研究夥伴在加利福尼亞州。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