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另一位國外的MS病友在執行靜脈擴張手術後的經驗分享

先附上她的BLOG 連結(內有她本人手術前後的平衡感測試影片,以及她的MRV的影像)
其中影片當中做了平衡感測試的最佳示範!每個病友自己可以試試看!
MRV Scan from False Creek.

My CCSVI Liberation Procedure

我等待的過程,是要改變我的生活。
我前往索非亞,保加利亞的靜脈擴張手術治療 4月28日被對待 Grozdinski博士和他的團隊在德田醫院。

我 的症狀,我現在正在遭受(左邊)。我的改進(右邊):))

1。在我右手麻木的手腳。 1.Hands ....一點點的感覺已經回來了。我打字速度可以更快。他們工作的更好:)
2。視力問題。 2。我的眼睛已經大為改善,但仍然不吃藥的一半多。
3。走路困難。 3。我的腳不再觸發器進行到一邊,但我仍然有肌肉緊張和有點痛。雖然改進。
4。 疲勞。 4。我的頭已不再是在一個霧,我有一點更多的精力...仍在恢復!
5。肌肉無力 5。慢慢地恢復了一點力氣。
6。膀胱問題。 6。改善。
7。頭痛 /偏頭痛。 7。沒有像我以前每日頭痛。
8。平衡問題。 8。現在幾乎是完美的平衡 !!!!!!!
9。 冷的手和腳。 9。手和腳冷,但仍然沒有得到只要。
10。抑鬱症/情緒波動。 10。給我一些時間。
11 ..言猶在耳。 11。似乎並不壞,因為它被視為一次了。
12。肌肉疼痛/僵硬。 12。一些改善。!
13。慢詞召回。 13。提高
14。我不能忘記熱敏感.... 14。我終於能夠在英國首次泡溫泉了!!!!!!! :)))

看到越來越多的國外病友在手術前後的改變的例子,看到了國內這麼多與MS搏鬥的勇者們,何不試試看呢?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