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一個家庭只要有一個人倒,全家都受影響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廣告

說明 一家庭當中, 只要一個人遭逢疾病, 意外, 車禍等無常的事情, 連帶的, 家人也會因次而受到影響

就如同骨牌效應一樣, 推導一個接著一個的骨牌 比如: 先生住院(骨牌1), 則工作受影響(骨牌2), 太太要照顧先生, 疲累而生病(骨牌3), 進而孩子受到影響(骨牌4)......

所以, 這只說明了一件事: [ 健康才是一家人真正的幸福 ]

之前聽到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 在事業有成(Panasonic 大企業)且年屆80歲的時候說了一段話:
我現在願意把我所有的一切, 包括財富, 社會地位, 名望等東西全部割捨, 只願意換取回到當時一無所有20歲的年輕時代的日子
.

想想, 20歲 正是年少健康 體力充沛, 如朝陽般人生的開始, 一切都是很好的狀態

當然人生無法重來, 不過無論你現在的狀況如何, 所能夠掌握的就是 : 維持自己的健康!!
而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身體健康, 我相信, 所感受到的年紀一定也是像20歲一般!!

你認為呢?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