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無性生活引殺機 妻拒行房夫斬首-

無性生活引殺機 妻拒行房夫斬首

好好先生突然氣憤持刀砍殺,做妻子的躲都躲不掉!震驚法國上下的殺妻斬首案近日宣判,丈夫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3歲的法國男子菲利浦‧庫辛因為生育問題跟妻子起了口角,不滿妻子在21年的婚姻生活都拒絕與他行房,並以父親罹患多發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擔心遺傳病症給孩子的理由打發他,憤而持刀砍殺妻子,還將其頭顱割下。

犯案後的菲利浦供稱自己年近五十很想要有小孩,但妻子不從還以離婚要脅,殺害她都是一時精神失常所致。但法官認為他手段過於殘忍,可能判處菲利浦無期徒刑。

------------------------------------------------------
這個新聞的用語不太適合, 妻子的理由不是在"打發" 他妻子應該是很嚴肅的在看待這件事情. 會擔心是很正常的. 菲利浦‧庫辛 怎麼這麼想不開呢? 難不成若生下了孩子得到MS, 他能夠負擔照顧的責任和重擔嗎? 會因此落跑? ....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