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來開個網路讀書會吧?

因為這個病痛讓我閱讀了相當多在心靈上和哲學上的書籍, 近期我想也藉此分享給大家, 作為平穩心情的良伴,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回應喔!!
Share/Bookmark

4 則留言:

  1. 你是很好的好人,為了讓他人如何預防得MS症或得到MS症要如何應對以減到最低的痛苦,真的可謂聖人,我從沒見過像你這麼耐心的把自己的經過描述的那麼澈底,惟恐人看不清楚,
    更難得的是自己仍然以平常心處事,一點都不會有情緒化的象徵,每天心平氣和的面對,媽哭了還安慰媽,真是不可多得的博士,我常聽證言法師講道,人不可生氣或憂鬱,因為生氣或憂鬱於事無補,並不能解決事情,只有以平常心面對才是上策,

    最後祝你平安貴人降臨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祝福, 不過其實情緒化也是在所難免, 或許是這一路上走來, 也有很多的貴人相助, 包括醫生,護士,親戚朋友和病友們, 也因為有感而發, 所以更不願意大家得到這種病, 希望這種病到此為止. 我也在自修, 算是一種修身吧, 因為, 這種病除了和社會環境有關也和人格特質有關, 人嘛, 到世間走一遭就是要來體驗學習的, 也算是來自我修行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轉化釋放內心的壓力.達到身心平衡的境界!!

    也祝福您, 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3. 目前在看一本書 "死亡.奇蹟.預言"
    丹尼.白克雷 保羅.派瑞 著 方智出版社

    內容-為什麼一個死了兩次的人, 會突然擁有預見未來和閱讀別人內心的能力? 預先打開人類未來命運的預言和他說不完的精采經歷, 也許都是個謎, 但這些謎已確實轉變了作者及許多人的一生, 讓我們也得以在分享書中讓生命更快樂的簡單秘密之餘, 推動我們向前繼續找尋這生命奧秘的決心.

    裡面我最有興趣的是那張 可以讓人達到最快放鬆 極度放鬆的那張床 壓力的舒解 對於病人應該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
  4. Dear Dabby8753:

    這張床似乎很有魔力喔, 也好想看看呢. 這樣我們就不用在吃安眠藥了..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