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網路讀書會第一本: 窮的有品味-2.1



這裡提到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改變觀念, 徹底改變自己原本心中的觀念, 反性自己的生活態度, 生活習慣和工作信念以及認知. 簡單的說: 就是改變自己!! 過去的我們因為觀念偏差, 導致壓力的存在和無法宣洩. 所以才成就了今日的情形. 所以從去年開始, 我打從心理上的自修, 從觀念上, 態度上, 慢慢的去調整, 修正. 希望能夠達到一個和諧平衡的狀態, 這種慢性病不是一天造成的, 相對的, 要得到完全的治癒, 也必須從根本下手!!, 我不知道改變一個33歲年紀的人的觀念, 需要多久(因為牛簽到北京還是牛), 但是, 只要開始去做, 都不晚. 而且, 也急不得, 就慢慢改吧!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