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860&pid=8558

一部由澎哥拍攝改編自真人真事"百萬步的愛"

罕病基金會為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罕見疾病病友豐沛生命力及不服輸與疾病對抗的毅力與勇氣,並希望藉由此一台灣首部描寫罕見疾病病友的國片能喚起社會大眾對罕見疾病的認識與關心,請大家告訴大家,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塊來感受不一樣的生命故事。

看完之後 覺得很寫實 都有刻畫深入到位...哥 說:希望能夠藉由這部電影喚醒人們對於愛的真諦, 感化現今的社會, 帶給社會一個正面且正向的力量!

他用平實淡淡的情感 包裝 偉大的愛情 親情 與關懷 在玩笑之中 傳達 台灣人的愛心 與無奈

電影中有一幕是女主角坐在醫院走廊椅子上得知自己的病情,這畫面另我感觸很深,就像任何病患與家屬心中最深處的痛.為何是我及未來又該如何...... 希望大家能珍惜自己與任何人之相處歡樂時光

這部電影實在是很感人,女主角雖然罹患重病卻活出自己的另一片光彩,而丈夫的不離不棄也深深的感動我,也讓我們知道要更珍惜

如果不離不棄,那是一種責任,那到人生的終點都還可以相互陪伴就是一種真愛!!很感人的一部電影,適合相愛的戀人/夫妻一起去看的一部電影,看了感情會更好唷!!當然,一家人的相互體諒跟扶持也是另一個感人的地方,全家一起觀賞的話,相信家一定會更有向心力!!

淡淡地陳述,卻有無限的情感交織

整部片雖然只是你我生活中的市井小生活,看來平淡無奇,甚至於發生在你我的身邊,但那平淡的感情背後,蘊含著無限豐厚的感情

人無法選擇我們手中牌的好壞,端看我們自己如何打!共勉之~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