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綜合部落格

不知不覺,默默的....

和這個無解的多發性硬化症罕見疾病奮鬥已經3年多,也把這當中的酸甜苦辣,感觸,心得,換化成將近600篇文章以及數不清的文字烙印在這虛擬的網路世界,以及閱讀的人的心中。來自世界各地,四面八方。

雖然摸不著,但是看得到,感受得到,也深深地被感動著。

今天 May/25 是國際性的 多發性硬化症日 MS day

雖然不值得大肆慶祝,但是值得我們一再回顧和深刻反省。叮囑著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生活!也正好,在今天,我也剛從一個小發作經過例行的類固醇療程後出院,(也許是因為再度窄化的緣故吧)。

也正好,我今天接到了這個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綜合部落格的初選入圍通知。


我不知道我能夠盡多少力,但是我將一本初衷,繼續用這樣的形式,來讓很多徬徨不知所措的人提供盡可能的資訊和心路歷程。希望我走過得路,你們不要再走過。

願大家都能夠康復,活的健康,自然,平衡!
活出屬於且適合自己的生活!
Share/Bookmark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是一個MS的病人
    發病5次了 第一次發病是因為生完第三個小孩(高齡產婦)
    目前尚可行走 狀況也還好(但相當虛弱)

    我要謝謝你的部落格為MS病人提供這麼多新知
    我們MS病人間 要互相加油
    你也要小心 不因為做完CCSVI 就大意
    MS就像鬼魅 當你不小心時 就傷害身體 一次傷害就一次後遺症

    你也加油 要努力與勇氣

    花媽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