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做完靜脈的擴張就沒事了嗎

端賴靜脈的擴張來改善症狀是否是長久之計?

ㄧ位啟發我的國外病友 Ginger 有以下個人的經驗分享給我們

1.Why Do Some Folks Show NO Improvements After Angioplasty For CCSVI?
為什麼有些人在血管擴張之後沒有立刻顯現任何的進步?(可連結直接看全文)

她強調:在進行此一項手術之前,心中只期望這個醫療方式只要能夠阻止病症的再發作以及惡化就很滿足了。但是不是每一種症狀的緩解都能夠立刻的顯現出來。而這個步驟只是一個開端,是一個讓你免除於因為血管問題而讓你更惡化的情形。血管擴張之後,你還必須開始身體上的復健運動。ex: 一週上健身房運動3次,每天喝大量的水,飲食習慣的改變,以及睡眠的調整。這樣子才能獲得較為完善的復原,不要只期待它會帶給你100%的復原。它會帶給你開始復原的基礎,但是你之後仍然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這樣你自己身體就會開始療癒自己。

2.10 Month Post Angio Update
手術後10個月的狀況更新

她強調:她持續的保持一定的運動增加肌肉的強度(我也有同感)。另外在飲食上她建議:
每天5至6小餐,每一小餐間隔兩到三個小時(少量多餐),以保持血糖水平和避免飢餓
•每餐吃瘦肉等蛋白質和多種穀類
•避免加工和精製食品(尤其是含糖
,白米和白麵粉)
•避免食用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
•避免食用蘇打水和其他含糖果汁和飲料
•避免高熱量,零營養食品(即垃圾食品)
•吃乾淨的飲用水份量
每天至少8杯水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