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天氣驟冷會讓肢體緊繃難受

最近天氣驟冷, 我的下肢就有感覺了, 突然間變得比較緊繃和難受

也聽說有病友也有類似的情形

在這裡千萬呼籲大家, 一定要做好保暖.

因為身體對於冷熱的敏感度大大提高

也讓肌肉多少受到影響

保持良好血液循環有助於症狀的紓解

重點是: 保暖不代表泡湯喔!!(不要大於體溫)

只要維持體溫不要太低即可.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你說的沒錯天氣一冷下肢的感覺真的比較不舒服,但我最近晚上都有泡腳..我覺得也讓腳不會那麼冰冷我覺得病友們可以試試哦

    回覆刪除
  2. 沒錯 泡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去年冬天我也都泡腳
    不僅促進下肢血液循環,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