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居家值機計畫 身障就業新模式

居家值機計畫 身障就業新模式

更新日期:2009/11/12 15:05

勞委會今年三月起推動身心障礙者「居家值機實驗計畫」,透過電信網路等設施,八位中重度以上身心障礙者不必出門,在家就可當起稱職的職災諮詢客服人員。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勞委會有相關補助及獎助措施,希望企業多加利用,給身心障礙朋友一個機會。(黃悅嬌報導)

十四年前因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的許豈逢,現在透過電信科技與電腦網路等軟硬體設施,成為勞委會職訓局職災諮詢中心的客服人員,跟其他七位中重度身心障礙者一起參加勞委會的「居家值機實驗計畫」,許豈逢說,他用聲音重新找到生命的出口。

勞委會表示,這項計畫從今年三月上線,到十月底止,服務總量超過兩萬兩千通,撥通率與15秒內應答率都是100%,顯示身心障礙朋友透過專業訓練後,也能呈現良好的服務績效。

由於試辦成效良好,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呼籲企業多加利用,給身心障礙者朋友一個機會,勞委會也提供相關僱用獎助、職務再設計補助、職前培訓補助。

提供給行動不便的病友謀生的機會,也是政府的美意, 讚!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