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6 新年快樂







在各地燦爛的煙火中,又邁向新的一年,相信每個病友也都很努力的和這個病一起相處生活。

2015的冬天已經很暖活,可以說不像個冬天,而未來將沒有冬天,氣溫更會突冷突熱,對於不耐熱的MSer會是一大挑戰。(也許未來的世界會像下面的圖一樣 ^^)


一元復始,萬相重生。

給大家一點歡樂,因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另外,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自己的消息,目前的我跳得比4年前高,步伐也邁得比較大步了。最近胃口比較好,體重也有慢慢上升。在 "靜脈擴張術" 和 "靜心放鬆",還有 "經絡按摩推拿" 加上 "讓自己快樂" "時常懷著感謝的心" 等多重方法調養下,身體逐步向著好轉的方向走。當然找到對的復健師更是功不可沒(感謝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到宅復健服務)。

之後再把Jump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Jump跳躍的影片來囉....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