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MS You complete me. MS你完整了我

沉潛了很久,約莫是2個月的時間,就有像本文章標題的感觸,

在經歷了這樣不算久(以罕病經歷而言)的經歷,但是在空間中的震撼教育,就像2008年的金融海嘯一般(正好,這場海嘯也是我人生中的海嘯),也像歐債風暴一樣的跌落谷底。

從振翅高飛,到墜落地面,

從俯視大地,再到仰望天空,

環顧前後,仔細反省,

分秒走來,感觸浮現,

感恩!

是的,就是感恩,

MS [微軟],  多發性硬化症 Multiple Sclerosis

謝謝,給了我不一樣的風景,


謝謝妳,讓我看見真正的人生


謝謝妳,讓我成長,讓我豁達


謝謝妳,讓我看到自己的不完美


謝謝妳,你完整了我!

MS, You complete me.


這部影片,從看過後就深深地影響我很久,讓自己眼球浸潤的一部觸動人心的情節。

祈禱著,或許有一天,能夠對某個人說這樣的話,沒想到,
是對著MS說了這句心底的話。

人生就是如此,You never know what happens next.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