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一切都被巧妙的安排了

夢想:

新書發表的時候,我分到夢想一組,回顧當初2008年的BLOG上我的自介:
http://multiplesclerosis-beta2kimo.blogspot.tw/

我的夢: 喜歡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完成共同信念的事,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認可,能把自己的經驗寫成一本書,能過一個圓滿的人生. 圓夢最美 把握還活著時候圓夢吧 !!

志同道合: 和九個9萬分之一的人一同相遇,相聚,不正是志同道合嗎?

共同的信念: 分享自己人生的經驗,傳遞社會中最有價值的價值觀:感恩,珍惜和愛。

正好也就是一本書:九個9萬分之一的相聚

讚嘆上天,上帝,諸佛菩薩,你們的眷顧,沒想到,這一切安排竟是如此的微妙,和不著痕跡。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