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我可以跳了!



從2008年5月之後,就不知道"跳"為何物。
I don't know What the jump is like since 2008/5 when I got paraplegia.
想到之前我搜尋CCSVI Liberation treatment的影片中看到國外一位MS病友的影片 I can jump!內心就相當的激動!
Thinking about the film I search about CCSVI/Liberation treatment, I was so excited!

而現在,我也可以說:I can jump!
And now, I can say loudly: I can jump!
雖然力量還不太夠, 不過 我相信你也可以感受到那份"跳躍"的喜悅
Though the height is not "high", but I am sure you can feel the joy of mine!
Share/Bookmark

4 則留言:

  1. 太好了~~加油

    dada

    回覆刪除
  2. 您好可否打擾奉告一下:
    多發性硬化症其實可補充高度純化的營養素,然而真正
    天然純化後的營養素沒辦法不經由改良過的直銷通路去賣,
    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師害了你作者即是本公司會員喔,在我
    的部落格有他對此症記錄的故事.非常歡迎參觀,未來10年或許有
    人會追上usana科技,但也只能以類似的方法賣,非常抱歉!!
    實在是因為具我了解可能這個方法比較有義意,才打擾您!,
    如想了解世界直銷商排名MLM連續11年第一名USANA的產品.
    可能要麻煩您先忘記一切以前吃合成維他命的感受,
    如有藥物醫療問題非常樂意奉告意見,謝謝!敬祝早曰康復!!
    http://pulsar523.blogspot.com/ 我的部落格
    [可只當消費者不一定要當直銷商]
    疾病原理過程如下:
    1.食物缺乏營養素及自由基消耗營養素
    2.身體細胞退化
    3.疾病及病徵的出現如高血壓指數.血糖.尿酸及所有指數.
    西藥只是把指數壓下.但重點身體仍然在退化.危急中
    因為以前的人做不到USANA科技,而無法證明預防醫學的重要性.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