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給MS病友 For MS sufferers

我瞭解等待的焦慮著急和痛苦,因為我也曾經這樣過,不過各位回過頭去看,我們不也不斷的支撐到現在? 從確診,到服藥,到皮下注射,雖然有人和發病的時候一模一樣,有人穩定了,或有人慢慢惡化,也有人逐漸好轉。但是千百個日子,我們都能夠度過

我知道被病痛一直摧殘的心情,因為我也曾有過,我能體會希望和信心一直被磨滅的感受,但是無論希望和信心如何被磨滅,請不要讓它消失。即使有那麼一點點火苗,那麼一點點的光亮,那麼一點點的希望。都請不要放棄!

你可以釋懷,可以放下,放寬心,但是請不要放棄! 只要好好的盡力的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在最佳的狀態。未來一定會有機會。

給希望參與CCSVI檢查和靜脈擴張手術的MS病友在等待的時刻中,請好好的盡力的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在最佳的狀態。才能夠在一切都準備好的狀況下迎接重生的那一天! 我相信那一天不遠了!!

Official experimental clinic trail is under planning and will be lunched in Taiwan.
Be prepared to face the day that you are reborn (Liberated).

Share/Bookmark

3 則留言:

  1. Which hospital(s) and Doctors are to be involved?

    Any planned dat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No planned date so far, but I believe soon(hope before end of this year). Doctors of Taipei Veterans General Hospital of course. And please give them support!
    請給予辛苦的醫師們您最大的鼓勵!沒有他們,我們不可能有機會在這裡(Taiwan)從事進一步的治療!

    回覆刪除
  3. 你也是一樣有狀況
    看你卻不停的鼓舞我們

    兄弟~你真讚

    dada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