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台灣CCSVI情形更新 CCSVI in Taiwan

目前經過 都卜勒超音波以及核磁共振 MRV 檢驗後發現

在約30位 MS 受試者當中 僅有2位病友沒有靜脈(IJV)窄化的現象

看來,有似乎也和Zamboni的結果雷同,

若是能夠有更多人參與檢測的話,更能夠突顯此一問題的存在性。

目前經過頸靜脈擴張手術之後狀況最令人激賞的就是第3位病友。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對於靜脈擴張手術的技術,我深信台灣醫師們的能力和專業,只是也許我們(MS人)的群集數目不多,願意做此嘗試的醫師畢竟是少數,所以再次的感謝願意對此持續付出和關注的醫師。
更肯定病友們的勇氣!

手術至今已經4個多月,心中也想知道的就是:大家是否仍對此感到希望,若有機會是否還願意一試呢?

我仍願意,我相信,而且我深信。 對的方向應該獲得支持和研究!
Share/Bookmark

3 則留言:

  1. 我還是對此感到希望
    若有機會願意試

    熊:)

    回覆刪除
  2. 要找北榮的哪一位醫師呢?

    回覆刪除
  3. 北榮 神經內科 胡漢華醫師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