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最近服用亞麻籽油的體驗

看了兩位病友對於服用亞麻籽粉有如此立竿見影的功效後, 於過年期間, 尋不著亞麻籽粉,卻買到了亞麻籽油. 所以就試著用.

因為我自己有很嚴重的排便和脹氣問題(自律神經已受損), 試了許多種方式, 都無法有所謂"立竿見影"的功效. 也相當困擾.

這週在服用了亞麻籽油之後, 我發現我的排便情形終於有了轉變,
原本: 天兩顆軟便劑 Senoside 才能夠讓我2天一次的排便

後來一天 一顆軟便劑 Senoside + 一顆酵素 +亞麻籽油(三餐,每餐一小湯匙)

能夠讓我1天一次的排便了! 而且比較容易放屁了....

目前試驗中 : 一天 一顆軟便劑 Senoside + 亞麻籽油(三餐,每餐一小湯匙)

之後考慮在加入月見草油...

希望能夠慢慢的解除對軟便劑Senoside藥物的依賴....
Share/Bookmark

6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亞麻籽粉或亞麻籽油要去哪購買呢?我身體狀況如果好的話,我也想要試看看,應該沒有什麼副作用吧!  娟

    回覆刪除
  2. 娟, 我的亞麻仔油是去"有機廚坊"買的, 你可以先參考http://www.organic-chateau.com/看看是否附近有經銷商.

    回覆刪除
  3. 我有吃過月見草油..剛開始有效..但2-3個月以後..就沒有效果ㄌ..所以還是有限的...我以為只有我有臭臭的問題..原來我並不孤單...
    Golden hunt dog

    回覆刪除
  4. 大家的症狀其實大同小異, 你並不孤單, 在這裡,沒有人是孤獨的!!
    不過,我覺得服用月見草油或亞麻子油可能還是要持續服用比較好,可以參考來自香港的資訊.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會吃魚油。
    我生病之前常常拉肚子,所以每次發作後我比較担心的是神經遲鈍來不及處理。不過因為這個病會帶來腸胃蠕動緩慢的症狀,有時反而會緩解了我腹瀉的問題,帶來正常成形的排泄物。 薇

    回覆刪除
  6. 這裡有鮮榨的亞麻籽油喔 新鮮的亞麻仁油沒有苦味 只有新鮮的清香

    http://www.ihergo.com/store/MiaoQuan/product/no630898
    淼泉是由加拿大進口新鮮的亞麻籽

    新鮮亞麻籽冷藏保鮮 限量製造 低溫冷壓密封冷藏

    歡迎您試試看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