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增加類固醇的量~~

昨天晚上, 下肢肌肉又再度緊繃僵硬, 伴隨著強烈的麻, 刺痛, 灼熱的感覺, 心想不會又要來了吧, 在入睡前又自行增加了一顆類固醇5mg. 希望能夠減輕症狀. 並且打電話給拜耳的Susan, 經由Susan詢問蔡醫師, 今天建議我應該增量類固醇至30mg/day. 現行的10mg/day 看來並不足.
中午飯後服用了2顆後, 目前感覺有紓緩的情形, 希望這樣子能夠持續到下一次的MRI結果出爐. 也好說服自己.
今天認識了一名病友, 是一位偉大又勇敢的媽媽, 經過3個多月來的尋尋覓覓, 終於在台灣找到一名症狀和我類似的朋友. 已症狀而言算是脊髓型. 非視神經型. 大家都要加油喔!!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我是從超可愛媽咪的網頁連結過來的,我們同是台南區病友,她是我認識的病友當中情況最單純,復原狀況也最好的。由於神明的指示和幫助,超媽僅打一個月的可舒鬆,就準備懷孕,目前懷孕中,我們的醫師是同一個,建議她懷孕末期再來施打,但她可能會等待神明指示。聽她說可舒鬆沒有副作用,但是天天都得施打,也是沈重的壓力。

    沒有視神經症狀不見得以後不會發生,因為我同學(也住新竹)複視狀況是在首發後三年發作。

    我想目前的你仍感憂心吧,請問目有沒有吃素?

    回覆刪除
  2. 哈囉~我是超可愛媽咪:

    真傷腦筋太久沒上網了...
    竟然會在你這兒遇上雅薇姐~哈!!!
    託你的福喔~~謝謝啦!!!

    你是在新竹工作的嗎?
    在你的網誌中好像看到父母是從南部北上照顧你的~~現在跟你一塊住新竹吧?!
    幸運的我們都擁有疼惜我們的家人~~
    為了每一個愛我們人~我們都要更勇敢更樂觀喔~~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