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人生中困苦的一段日子

來述說我在發病前所面對的生活點滴. 一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的重大日子就是結婚, 當然, 我也不例外, 只是, 正在考慮這件事的當兒, 也同時在決定買房子的事宜, 除此之外, 也在下班的晚上時間, 參加碩士學分班的課程, 充實自己, 朝向自己所設定的人生目標邁進. 這似乎也是我的命, 每每在某一段時間, 就會有許多事情接踵而來, 要嘛, 就都不來, 輕鬆的很, 要嘛, 就一次全部來. 讓自己累的半死..... 果真不然, 在買賣房屋簽約之後, 準備提親之前, 學分班結束之前發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因為病而住院, 也因為住院也忽略延誤了報名第一次的專利師考試......
然而, 這些事情會因為我的病就不會繼續進行嗎? 當然不會, 地球仍舊在運轉, 房子要交屋, 貸款要處理.....我拖著病痛不由自主的身軀, 撐著, 奮鬥著, 積極的恢復自己的身軀, 帶著親友的祝福, 關心, 奔波台北新竹, 處理每一件事務. 直到現在, 要是沒有親友的幫忙, 無法靠自己順利的完成. 容易勞累的身體加上仍緊繃的下肢肌肉, 入睡時不自主抽筋的下肢和一夜中斷睡眠3次以上的現象組成了我現在的每天生活.
是要放下一切, 專心養病呢? 還是繼續慢慢的調適生活繼續面對挑戰?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