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成功的人找方法:你也找到那個拯救自己的方法了嗎?

還記得4年前

2013年4月21日

這一天
我貼下了一篇藉由營養治療和復健就回復行走的MS病人。

復上原文連結和文章

一位曾經是空手道冠軍的

Dr. Terry Wahls

在 了生兩個孩子之後, 他的生活因為MS受到了莫大的改變, 從復發緩解型變成了2次逐漸退化型的診斷中, 力行著在TED演講的內容, 長期使用著飲食控制, 讓他的生活逐漸改變. 影片中可以看到美國飲食的型態
. 在逐漸西化的飲食當中, 若不想連疾病都西化, 請盡量的做到好的飲食習慣.

B1, B6, B12, creatine(肌酸) ,魚油, 蔬果 是他所建議的.  我也建議能夠由天然的食物食用最好.

少肉,.少吃油炸的食物,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永遠不算晚.

對於很多找不到方法的病友,我建議不妨試試看。因為
1.  她是醫師
2. 他持續這樣做了一年


(以下左图是泰瑞在2007年的照片,当时她的病情很严重,不得不躺在轮椅里。右图是她2008年的照片,在使用了食物疗法几个月之后,她不仅可以下地行走,还骑起了自行车!)
现如今,泰瑞女士在一家研究多发性硬化症的科研机构工作,研究使用食物疗法帮助更多的多发性硬化症病友重获健康,还将她自己的治病经历出版成书,并在各个健康论坛上分享使用食物疗法的康复心得。她于2011年受邀走上Ted演讲台演讲,激励了无数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从绝望中看到康复的希望。

我在附上更多的資料,讓大家看看。也許你腦血管沒有狹窄,那麼不妨試試看。吃對健康的食物總比吃藥好。

也許 都是麵粉的麩質惹的禍 

博瑪特在《無麩質飲食,讓你不生病》一書中,提出穀物中的麩質,是造成當代人們許多疾病的根源,包括失智。麩質存在於許多麥類穀物中,是一種具有黏性的分子,腸胃不是那麼順利就可以把它分解,就會留下殘渣在消化道中。這時身體就會把他們視為外來異物,開始啟動免疫系統。 
免疫系統在對抗外來物時,會產生「細胞激素」去通知或活化相關免疫細胞大軍、催化了發炎反應準備對抗大敵,如果腸胃道中一直都殘留麩質,這個過程將一直持續。結果是,免疫細胞不但攻擊麩質的分子,還連帶把腦部某些也長得很像的蛋白質分子一併拖下水。 
另一方面,研究已發現許多罹患腦部神經性疾病的病患,腦部的細胞激素含量很高。由於細胞激素催化了發炎,發炎的結果之一就是產生了大量自由基,因此腦細胞會受到更多攻擊與破壞。 
所以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歐美西方人比較多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東方人比較不吃麵包,都吃米飯。
總之,自己的身體自己救,方法這麼多種,成功的人找方法:你也找到那個拯救自己的方法了嗎?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