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靜坐 和 神經系統的不治之症 的奇蹟

靜坐/靜心,一般人可能會認為和宗教有關,其實宗教本身是由人自己分門別類出來,各成不同的派別。

我在今年9月初的時候,母親拿給我一份大紀元的簡報,是一個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spinal muscular atophy, SMA)的醫師學者:汪志遠,在利用法輪功的修練之後,獲得了痊癒。

其實,不管何種功法,皆由呼吸開始,也就是吐納,或內(氣)功

影片中 汪志遠 在集體修習的時候,他感受到了全身充滿了熱流(這就是氣的一種表徵) 而且淚流滿面(我想這是某程度啟動了他內心的感恩,懺悔 或者是 快樂)。這種情形也在很多打坐禪七的人也有相同的經驗。

靜坐/靜心,我想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能夠體會。各種功法,也都端賴持之以恆,並且用心去接納,才可以達到。

不論您現在有沒有靜心,現在就靜下來,調整自己,修心。

想進一步了解靜心,一同靜心嗎?請直接聯繫版主。
-------------------------------------------------------------------------------------
更多閱讀:
 前「漸凍人」答網友問 講述如何脫離苦海
「漸凍人」神奇康復 見證法輪功超常健身效果

 汪志遠的訪談:
  
(上)
 (下)

西方歐美人士也瘋靜心,而這是東方老祖宗的智慧。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