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奇蹟 和 信仰

上一篇文章 提到了奇蹟

我想最近就針對奇蹟 來聊聊

我想身邊不乏有一些重病過後 奇蹟似的回復的例子

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舉個例子
有一位病友 日前道出了他的經歷

在他闡述著許多內容中, 這段文字我認為才是關鍵部分

[有時,宗教也是一個好的選擇(因人而異),自己因為宗教的信仰,讓我在發作後、復健成果被迫再次回到原點時,仍能不灰心仍能鼓起勇氣、堅定要再好起來的信念、重新完成艱辛的復健過程;因為虔誠的信仰,讓我願將所有時間、精力都奉獻給社會,冥冥中也得到許多無形力量的幫助及保護。]


他說 在信仰之前, 他只能回復到70% 而信仰後, 100% 身體機能、狀態均已復原
現在他能夠背著20公斤的水爬山.........


待續.......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