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看 杰若米.林 J.L.

從麥可喬丹(M.J.)退休後 直到杰若米.林 (J.L)出現後. 才重新喚醒曾經存在學生時代的血液.
也再度回想起2009年某一天我的心情
看到杰若米,就讓我想到研究所的一位朋友,
他也是籃球愛好者,我們以前常常聚在一起打球.

媒體大幅報導著這樣一個灰姑娘還有他背後所不為人知的故事.
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中,到底該如何來面對,才是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的.
雖然,不是每個人的際遇都能夠像杰若米一樣,遇到尼克隊的教練.



看著許多訪談,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不要讓旁人影響你,無須理會旁人對自己的言語或眼光
這一點尤其重要, 因為你是你, 旁人不是你. 旁人怎麼看你都不重要, 你不是為其他人而活.

家人有著共同的信念,緊密的結合,能夠相互支持和鼓勵.

信仰很重要,它是支持你繼續的一部分.


當他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的時候, 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隨之而來的將會是NBA最嚴酷的試鍊(骯髒的犯規...etc).
還有週遭給予的壓力(失去自我的隱私和生活),
甚至是名和利的誘惑


另外附上其他人一些對杰若米的體悟,瞧瞧囉.

名字縮寫也是J.L. 的我與有榮焉.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Jeremy.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