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西方 東方

自工業革命以來, 自然科學莫不成為現代的顯學, 促成了進日世界的面貌

然而也帶給世界的人們生活的便利和心理的憂慮

回顧過去工商業沒有如此發達的世界, 原本的慢活也因為科技造成了快活的生活

緊張, 壓力, 焦慮 成為大家必備的 3寶

醫學也是如此

西方醫學主要能夠快速的解決現存的問題, 將身體狀態快速的回復

東方醫學主要重保養, 無法將身體狀態快速的回復, 必須花時間有耐心 持之以恆的把身體調整好

西醫因為有科學有系統的研究和不間斷的傳承, 才能夠發揚光大.

做到了數據可量化, 可測量, 可分析, 且容易理解的特點, 所以才能夠在短時間發展如此快速.

也因為醫藥, 手術的便利性使得大家對於自己身體的健康也越來越不珍惜和重視(吃個藥就好了).

人一天只有24小時, 你會把多少時間分給保養保健自己的身體呢?
一小時? 兩小時? 在現在的生活當中, 有30分鐘就很了不起了...

也難怪大家的身體只有越來越糟...

面對這樣長期的 "慢性病" 若不持續保養, 很難徹底扭轉.

有了西方醫學的控制, 加上東方醫學的保養,

才能夠讓我們的身體有扭轉的機會, 過去的BLOG內容多為西方醫學對於MS的資訊現況提供

之後我將會加入東方醫學以及保養的相關資訊, 讓大家求得全面的保養

求得一個平衡, 期能阻止甚至扭轉的可能.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你對於多發性硬化症病友熱心提供相關的訊息,真令人感佩.

    回覆刪除
  2. 只要有經歷過身體的病痛,不論何種病,多少都會有這樣的念頭. MS本身病例就不多,資訊要更流通才行.自助也助人.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