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給想追尋答案的人

很多病友常會有很多的問題, 但是有時候有些答案並不一定隨手可得, 也不一定有標準答案, 但是對於那些想要積極的找尋答案的人,目前所處得環境是一個在方便不過的時刻:

我非常鼓勵大家主動積極的尋求自己所想要的答案,不論是身體健康上, 醫療資訊上, 甚至是心裡層面上. 其實多利用Google網路搜尋服務就能夠簡單的輕易的獲得你想要的答案。

譬如:對於想知道目前國外病友對於新的藥物如Tysabri 的反應, 在Google搜尋列中打入
MS Tysabri
http://www.google.com/search?q=MS+Tysabri&ie=utf-8&oe=utf-8&aq=t&client=firefox-a&rlz=1R1GGGL_zh-TW___TW385

之後就能夠得到上面的結果
然後再點選左邊的"影片" 就能夠看到國外病友自行放到網路上紀錄自己施打Tysabri的影片。
你可以發現 很多病友都很忠實地紀錄著自己每次施打後的結果。
http://www.google.com/search?q=MS+Tysabri&hl=zh-TW&client=firefox-a&hs=ueg&rlz=1R1GGGL_zh-TW___TW385&prmd=imvns&source=lnms&tbm=vid&ei=gE5xTsH7IY6VmQWw55SRCg&sa=X&oi=mode_link&ct=mode&cd=4&ved=0CA8Q_AUoAw&biw=1600&bih=640


而我 就是利用這樣的資源來獲得CCSVI和MS的資訊的

所以你也可以這樣做.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