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中區MS協會病友聯誼後記 來個經驗交流吧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多發性硬化症協會

將於2011/9/17 下午 13:00 於台中市福華飯店 舉辦中區病友聯誼,這次的聯誼主要希望能夠讓病友交流彼此的經驗。
舉凡各種對於疾病的面對和處理問題,心情態度轉換等問題,復健和復發等等都可以盡量地提出和分享。
所以更希望在這個疾病上有較為成功處理經驗的病友能夠多多參與,不僅可以做一個好的經驗傳承讓更多的新病友能夠少走前人已經走過的路。對於病和身體狀況的掌握更能夠得心應手。

我會出席這一次的聚會, 過去鮮少時間能夠和病友經驗交流,
希望能夠藉由這一次的聚會, 提供我自己在面對MS的經驗, 態度, 以及處理方式,
更進一步的, 我將針對靜脈血管窄化的議題做一個全面性的分享,
包含了簡單的介紹目前國外在這項手術的發展, 國外病友手術前後的經驗, 自己手術的經驗. 提供給國內病友不同的視野和新的知識來面對這個疾病. 也歡迎大家一同參加, 交流彼此的經驗.



詳洽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多發性硬化症協會
聯絡電話:02-2211-4113.傳真電話:02-2211-4113

---------------------------------------------------------

後記:
還滿心期待能夠看到病友相互討論和分享的時間, 但是似乎因為議程和時間的問題而沒有達到類似的效果... 有點小失望~

主要內容:
營養均衡! 少肉多蔬果! 多喝水.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