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輕鬆一下

感覺最近的文章都還挺嚴肅的,來一篇輕鬆小品,換個幽默的方式來看看自己的身體囉

素材是來自於朋友轉寄的

話說當God在創造人的身體時,

祂遇到了一個問題 : 每個器官都想當身體的老闆.

腦部
說 :"既然我控制著每一件事情,負責作思考,我理所當然是老闆 .."

則說:"因為我帶著人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到達腦部想要所作所為的位置,我才理應當老闆."

也開口 :"每件工作都要我完成,而且隨身攜帶金錢可以花,老闆應該是我 ."

眼睛
也說:"你們每個部位都在我視線之內 ,我也讓大家知道哪裡有危險,當老闆我最有資格!"

接下來,
心臟耳朵 肺部 都輪流開口發表政見.
最後終於輪到了
屁眼說話, 它當然也搶著要當老闆.

其他的器官都嘲笑屁眼的想法,搞得
屁眼 惱羞成怒, 遂閉 起它的"出口 "拒絕運作 ! .
很快的,腦部開始發燒,眼睛感到疼痛昏花,雙腳疲軟且舉步維艱 , 雙手也無力地垂下,心臟和肺部氣如游絲的支撐著.
所有的器官都妥協了, 大家墾求大腦別再堅持,就讓屁眼當老闆吧!

就這樣,屁眼 登上了 老闆 的寶座. 所有的器官都在執行各自的任務時 ,而屁眼只要當老闆頤指氣使,然後適時拉出一堆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並不必要是首腦,才能當老闆 ". 或是 "老闆不一定要會思考"或是 "老闆只要能夠讓各個器官運作正常就好")
-----------------------------------------------------

想想我的處境:目前我的老闆還真的是屁眼 (肛門) 呢! 因為肛門無法隨意打開(因為神經受損-->括約肌無法運作),讓我排便功能大大地受影響,便便積多了還會在腸內發酵造成毒素,影響全身....

老闆,讓我輕鬆的大個便好嗎?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屁眼老闆的故事真的意思,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是真的要好好大的便!!尤其是MS人都有排便的問題更要注意。
    kiki kuo

    回覆刪除
  2. 是啊 特別是我們這種 "功能性障礙" 導致的便秘最難好了,不知道要如何....
    要不就是便秘
    要不就是失禁
    傷腦筋~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