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落枕---暫時的緩解

醫師初步判定為肌肉(腱)發炎, 所以在服用過醫師給的消炎藥後, 疼痛的症狀獲得舒緩, 只是, 覺得藥效若過了則就又會疼痛, 希望過一段時間會疼痛會慢慢減輕... 像我有便秘情形的症狀, 自9/9之後沒有再服用軟便或便秘的藥後, 排便的量變少, 也不是很容易排出, 得更用力才行, ---> 頸部肌肉更容易拉傷發炎......排便間隔時間也變長, 我想, 為了根本解決問題使排便順暢, 還是找一種替代性且非西藥的方式來試試看, 有點困難的時候, 再輔以西藥服用, 也不會使得毒素累積在體內, 產生其他不好的東西~
Share/Bookmark

1 則留言:

  1. 吃木瓜就很有效了,多吃一點木瓜有軟便作用。我在醫院無力排便就靠吃大量木瓜解決。
    不知道這落枕的感覺怎麼來的,沒有發燒應該還好,不然聽病友提過---腦膜炎,脖子都不能彎了。well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