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重新復建計畫

為了避免舊事重演, 再加上病友的協助, 參考了領導護理刊物的資訊, 決定利用EDSS量表做為復健的依據, 使用全關節運動為起始, 輔助以水療方式, 慢慢的復健, 已達到不累為原則, 進行緩和的復健.

全關節運動是指一特定關節在正常活動範圍內運動,而每一個關節能活動的角度大小不一樣,而活動每一個可動關節,就叫全關節運動(ROM)。可藉由此運動活動到每一個可動關節,增加關節活動度及增加肌力。

http://stonestarstar.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25.html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