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料理王


轉載大紀元...
【記者賴永隆/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大22日頒發教育部獎勵身心障礙學生奮發向學特殊教育獎及助學金,共112位學生受獎;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的陳怡穎,不僅全身刺痛,在視力聽力受損下,仍奮發向學,樂觀進取。
陳怡穎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發病時全身刺痛、感覺麻木、失去平衡感,有時無法看清眼前物體,有時耳朵感覺有異物塞住影響聽力,她每天需注射針劑,但怡穎仍不畏病痛之苦,努力學習。
除學業優異外,2011年曾獲新台南美食番薯王創意料理賽大專組冠軍,去年又獲得台南米食創意料理第3名及台南西瓜節西瓜料理校園組季軍。
頒獎表揚典禮邀請了全校各單位主管、全體身心障礙學生、班導、輔導老師及志工200餘人參加,為不向命運低頭、表現優秀的學生們加油鼓勵。◇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